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8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懒鬼职业:茅草屋里的王子 年龄:21 位置:懒虫的城堡附近个性介绍: 你要是懒人就快跟上吧,我们去懒虫的城堡玩

这一路

分类:情感
2013-04-12 10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分手第6天,这一刻又开始莫名的难受,一如之前一样,毫无征兆。呵呵,今天要去看一个房子,如果没有意外可能就会定下来,周末准备搬家了,搬离那个熟悉的家。依稀记得几年前那次搬家,大概搬了4到6次的样子,每次搬东西出来都是异常的艰难,收拾东西的时候有点茫然,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,怎么下手,当关上门走开的那一刻,辛酸感漫过心里那道脆弱的防线,呵呵,现在也是一样吧,只是多了更多的不舍和痛楚。不敢想那时的样子和情景,那样会更加心痛得无法呼吸,像个快要窒息的人一样“苟延残喘”。

    晚上是《我是歌手》第一季最后的决赛之夜,也是我们最后的一起看这样一个节目,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,一切一切都终将变成一种回忆,深深埋藏在彼此心里,就像那一吻,我就知道,一切都在这一刻完结了,没有续集,戛然而止在约定的时间点前,如果这是一种宿命,我真的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该以怎样的心去生活,去面对未来要面对的人。早上到了办公室,这几天并不像习惯的那样在公交车上睡个回笼觉,虽然晚上睡的很晚,但却没有困意,呆呆的望着车窗外过往的行人,以后的日子会是天天如此吧,从此要真正开始一个人生活,已经不习惯了,不习惯一个人过,就像一下子都不知道重新开始一段恋爱的话会是怎样的场景。我累了,在经历了两次如此深爱之后,真的累了,心里已经装不下其他,只想一个人静静的生活,去体验那种一个人的惬意,认认真真的过活一次。呵呵,有的时候觉得一个人了,真的很多事情都有点无所谓,好也好,坏也罢,又有什么关系呢?

    在这个空落落的城市,我将像个苦行僧一样去磨练自己,学会从前不曾学会的东西,一点点来改变自己,也许当我再一次出现在这个世界里的时候会是一个新的我,这样一次蜕变,一次转折,会深深记录在我人生的旅途当中。这些年,那些事,呵呵,还是太多遗憾,起码自己决定很遗憾和后悔,可惜,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,只能带着伤继续走下去,让时间来做治愈伤口的药,当心病慢慢得好起来。

    也许,当痛成为一种习惯,也就不会觉得痛了,不是吗?现在的我什么都做不下,无法画图,无法看书,无法思考接下来的路...贵阳的天气阴阴的,有时会下着雨,就像我此刻的心情,以后我会经常来这里发发牢骚,写写东西,这样的我才是原来的我吧,太过匆匆的生活,让很多东西都被遗忘,包括自己的心,我不想再做生活的奴隶,毕竟生活只是每个人的添加剂,生不带来死不带去,为什么不能珍惜能拥有的每一天呢,呵呵,就像现在的我,失去的那些在一起的日子没有好好的把握,当一切都成为过去的时候,才觉得弥足珍贵,可惜,一切都已来不及,上天是公平的,不会给任何人第二次重来的机会,所以,只能努力去珍惜现在和以后能拥有的时光,不是吗?呵呵,我是固执的、自私的、内向的、孤独的、封闭的,一切一切的一切,我希望都可以到今天戛然而止,明天会是新的一天,没了爱的我,仍可以拖着那颗疲倦的心和老去的身体前行,不知道明天的生活是怎么,至少今天,我仍活在这个世上。

    突然有点失恋33天的感觉,呵呵,很多事情真的是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后才能够感同身受,看到类似的东西的时候才会感悟自己,这一路走来,实属不易,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,仿佛就像昨天一样清晰,只是,仅有这些回忆罢了。08年,在一起;毕业,分开;考研,重聚;1月,再次离去;3月,为你而来;4月,再次离别;7月,归来;后来,出差的分分合合。想起每次车站送彼此离去的背景,想起沈阳那个房间,你走了留下空荡荡的房间,此时此刻依然伤痛不已,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的分与合,分别与重逢,太多回忆,太多我们共同拥有过的家。不敢去想,怕自己会在别人面前忍不住落泪,掩饰不了自己的痛苦,只能自己躲在角落里去回想过去的种种,去想2008年5月15号我们在中街那个车站不顾一起的在一起而相拥一吻,去想你毕业前的日子我们的种种不舍,去想送你上火车那空空的站台上被抽空了灵魂的自己,去想11月再次见到回来考研的有点陌生又那样熟悉的你,去想那一个月我们生活在一起的短暂经历,去想1月你再次离去站台上隔着玻璃哭得稀里哗啦的彼此,去想回去退房时看着一个月生活的地方空荡荡的难受的心境,去想无数个午夜走廊里煲电话粥的我们,去想3月走出贵阳站看见你时的欣喜若狂,去想陌生的城市里和你又经历的一个月的生活,去想4月我踏上回程火车的站台上我们再次分离的背影,站台上的人,换成了你,而火车上的人也成了我,去想7月归来我们共同生活的没一点回忆,飞山街市院的宿舍、鹿冲关破败的民宅、普陀路楼顶的小屋直到现在温馨的家,还有来不及继续我们幸福生活的金阳新居,一幕一幕,回想起来都会幸福的落泪,然后变成心痛的哭的稀里哗啦。我们一起养过的rainbow,我们一起带过的卡卡,呵呵,都是那样清晰可见。我不停的告诉自己不要去回想那些熟悉的画面,可它就像电影一样抑制不住的出现在我眼前,带着我去重新走一遍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路。

    这一路,我们走得太匆忙,来不及停下来享受那甜蜜的幸福,美丽的爱情就这样突然在婚姻面前戛然而止。2013年5月14日不会是我们约定的领证的日子,5月15日也不会是我们一起5周年的纪念日,6月22日也不会是我们的婚礼,一切都已经来不及,就像我还来不及爱你就已经结束一样。分开,与爱情无关,只是,这样一种突然砍掉的爱情,让我们都太痛,一下子无法面对接下去的生活。

    记得我爱你,好吗,即使我们天涯两隔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4-12 11:4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