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8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懒鬼职业:茅草屋里的王子 年龄:21 位置:懒虫的城堡附近个性介绍: 你要是懒人就快跟上吧,我们去懒虫的城堡玩

写在那之后

2013-04-23 13:1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4.20日早8点感觉床被人推了一下,睁眼看了下表,然后倒头又睡去,但睡不踏实,因为要赶10点多的火车去她家和她老爸老妈聊聊。后来才知道,原来真的是地震。5年了,08年的汶川的场景依稀在记忆中浮现,然后现在灾难又一次落到四川人民的身上。愿逝者安息,生者坚强,加油雅安,加油中国,我们一路同在,虽不能尽绵薄之力,但我们的心会和你们在一起,一切都会好起来,没有什么困难是过不去的,不是吗?

    最近不是和她父母聊,就是被老爸老妈问,还有浩然、文骏,呵呵,本来在我们料想中平平静静的事情还是搞得有点惊天动地的感觉。昨天ABB产品会,肖老师还笑着说一定要通知她来吃酒,当时都不知道该怎么说,只好有点尴尬的答应,我们谁都不知道,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,也许,请她来吃的不是喜酒,却是一场告别宴。我知道叔叔阿姨的担心,我也懂老爸老妈的着急,可是真的急不来,想冷静下来认认真真的去想想,整个事情搞到现在,两家都很为难,很多要善后的事情要做。别人都说我在折腾,其实,真心想听到力挺的话,虽然父母和朋友也说不管我怎么决定都会支持我的决定,但却不是我想要的那种感觉。不知道是我真的现在不懂如何去表达,还是我在自己的世界里没人能懂,我的心,是那样子的难懂吧。很感谢某人说的那些所谓“无关痛痒”的话,还是给了我很大的安慰,我想,也许是你也经历过类似的经历才会有这样的感悟和想法,真的,谢谢你。

    最近很迷杨宗纬的歌,那标志性的杨式唱腔总是能传递出一丝凄凉,一种伤感,符合时下我自己的心情,就像他的歌能唱进我的心里。4年了,在贵阳,这次我才发现原来和我浩然、父母的那种带有东北的思想有很大的区别,有点南方的细腻却又不是家乡的直爽,呵呵,有点两不像的感觉,总感觉我的思想有点和一般正常的人不太一样,有点怪。谁能介绍个靠谱的心理医生让我看看,不然,真的变成忧郁症了。和郑叔聊天确实能给你一种正能量,但很多东西还是没有办法改变,一如个性。人生是一场赌注,有输有赢,就看你自己是否选择对的路,如果能有人帮你指一下路,不会不好些呢?呵呵,前些日子,我都还想过,分开了,之后的生活会是怎么样呢?一两年后回到家里,被各种人介绍去相亲,或者在某个场合碰见另外一个人,一个小我很多的小姑娘,是啊,是碰见,不再是相遇,感情的世界里我投入的太多,最后搞得遍体鳞伤,我只想要一个安定的感情,然后把它放进实际的生活中,我来主导我们的生活,我来用心呵护的生活,现在想想,真的很难,也许真的是我总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能自拔,太过感性,太过付出,反正却什么都抓不住,到头了一场空,留下的,只有伤口,一次比一次深的伤口。持久的爱,真的是一种奢望吗?不知道,为什么总是那么的痛。如果又在一起,仍然不知道如何面对6.22这件事情,他们会说仓促稀里糊涂,老爸老妈会说如果不行,就算了,我呢,变成了我一个的错,坐收苦果。我错了吗?我错了,我错在被两边的急迫冲昏了头脑,错在不能毫无顾忌的拍下桌子说声ON。这些年,我迷失了自己,迷失在一个让自己变得卑微的世界,我不再是那个意气风发信心满满的我,畏畏缩缩的生活,毕恭毕敬的活着。周围没有知心的朋友,远处的他们真的理解不了这边的我,我的孤独,我的寂寞,我的无助,只能藏在我的心里,不要怪我不和你沟通,不和你讲,如果真正的站在我的视觉看世界你就会理解一些理解不了的感觉。有时候觉得好累,因为没有人能真正理解我支持我的那种累,也许是我自己不能完整的表达自己给所有人听才变成这样,你们都是这样说,也许是吧,但我真的不想再说我的错,我有那么多错,让我自己都想逃离这个世界,逃到一个没有那么多错的世界。生活为了什么,活着为了什么,工作,结婚,又为了什么,为什么,错又为了什么,为什么错,为什么那么多错,不知道,很烦,就像被架在一辆车上,一路前行。

    也许上一辈子我就是个欠了情债的家伙,所以这辈子就安排我来还债,哈哈,就让我一个人冷静下来,不受打扰,安安静静的思考,想清楚,然后,做一个决定,一个至少一段时间不后悔的决定,不管结局是怎么样,我曾经认真的走过了,就好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4-23 13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这一路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