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8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懒鬼职业:茅草屋里的王子 年龄:21 位置:懒虫的城堡附近个性介绍: 你要是懒人就快跟上吧,我们去懒虫的城堡玩

相逢的人会再相逢

分类:情感
2013-04-11 14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“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,也许我们从来不曾走过,但它一直在那里,总会在那里。迷失的人迷失了,相逢的人会再相逢。”  

     有的时候感觉自己已经好了,可以坦然面对问题的现实了,可更多的时候是突然的伤感,有时候画画图就会眼眶里泛泪,有的时候坐车就会泪水打转,有的时候是走着走着就会泪流不止,那种伤是发自内心最深处,无时无刻不出现,无法掩饰也无法忍住的。我以为自己看开了,以为自己已经恢复正常了,呵呵,其实是自欺欺人吧,更多的时候,一个人静静的时候,一个人没用做别的可以分心的时候,痛苦就会像泉涌一样走出来,清楚的告诉自己,这一刻有多少的痛。我不停的告诉自己,要坚强,要挺住,爱,就要放开手,让她去追求真正的幸福,很多东西是骨子里就给不了的,就像之前很多次要分开时我都觉得不能放手,因为爱是要坚持,轻易放弃的不算真爱,呵呵,慢慢的,我觉得我错了,是我太自私,自私的以为我们在一起才会幸福,可是,每一次都还是给她的痛苦要更多,而且,5年的时候都未曾改变。所以,这次,不管有多痛,多不舍,多放不开,都要咬紧牙关,放开她的手,让她离去。

    5年,1788天,太多的回忆,太多的坎坷,太多的习惯,曾一直以为我们会这样一直走下去,冲破层层难关,跨过一个个砍,牵手走到我们人生的尽头,拥有我们自己的小孩,一个,两个,让她们和我们一起幸福快乐的长大,好美,好遥远的梦想,呵呵,现在看来已经失去希望了,一切都在走进婚礼殿堂前戛然而止。昨天伊菲蒂娜打电话来说答应送的婚纱已经到了,我说抽空去取,那一刻,有种说不出的辛酸。中午吃饭的时候,根本没法不去想,眼看着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为了不让同事们看出来,我只能不停的夹菜,让精力从那种痛苦中抽离出来,可刚刚把泪水咽下去,马上新的一波又会出现在眼眶中。只能快速的吃饭饭,赶紧逃离饭桌,逃离人群,跑到一个的地方。还好,办公室只有两个人,面对面坐着,大大的电脑屏幕可以完全挡住我的脸,当我突然泪如雨下的时候,没有人能看见,以前都是可以忍着,至少可以在别人在的时候忍着,在只有自己的角落里才落泪,可现在已经有种无法控制的感觉,时刻都可能泪奔,那种痛,那种伤是无法掩饰无法熬过去的。接下去,要退婚纱照、退酒店、退婚庆...半个月前我们还在研究淘宝上哪种请帖个性好看,哪种喜糖最特别,哪种迎宾牌最能给人印象深刻,哪种形式的开场,可以让前来祝福我们的人可以了解我们这一路走来的曲折与不易,呵呵,最终终究只是一场梦,梦醒了,曲终人散。我们终归还是不合适,完全不合适,很多痛是无法改变的。很多朋友都劝我说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磨合,彼此包容,只要坚定的在一起都会过去的,可是你们不知道的是,很多东西是磨合不了的,就像5年前如此,5年后的今天仍是没有改变,只是让彼此更加觉得痛,我们彼此深爱,爱到深处就会变成痛,原来是快乐并痛苦着,现在是痛苦并痛苦着,呵呵,时间点过来,如果一切都可以早点发生,早些认认真真的去面对这些问题,早点真正的解决的话,也许结局会是不一样。可惜,时间不能倒流,过去的无法改变,唯一能做的就是,直面现实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,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,会那么疼……”言承旭在《9314男人与男孩》一书中如是描述他和林志玲的爱,我们也是一样吧,所以结局不是我们克服千难万险走在一起,而是殊途同归的选择分别,因为我们不舍得对方一直这样痛着生活下去,只要彼此可以找到更幸福的生活,自己就会笑着流泪,发自内心的祝福对方过得好。情深缘浅并不是一句简单的搪塞的话,而是真真切切的诉说着心里的无奈,心里的痛楚,只有我们自己懂得其中代表的含义,可能别人永远也无法理解这样的心境。那个按照我们的想法而成的房子里再也不会住着我们两个,我会离开这里,而你也许也不会和另外一个人住在里面,因为那里的每一个地方都会有过去的回忆,我们一起买材料一点点把它装修起来的点滴记忆。

    4年前,第一次做30多个小时火车来到这个地方的我,心里知道,车的终点站有人在那里等我,现在的我,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安放这颗伤痕累累的心了,我的世界终于还是变的失去里面唯一的太阳,变的混混暗暗的。在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城市里,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依偎和追求的目标,一切的一切都变的与我无关。每天早上一起床,洗脸的时候,刷牙的时候,泪就像断了的线,不停地往外涌,艰难的走出门,关上门的那一刻,我知道,离开的日子又近了一天,可以看见你的日子又少了一天,那种锥心的痛瞬间袭来。这几天不停的找房子,可惜,都租出去了,不知道还能在这个我们生活了这么久的家待多久,一天,两天,一个星期...舍不得走,走了就再也回不来了,也许,小小的城市里,连见面都变成一种奢望,特别是当我离开贵州的时候,我们便是天涯两隔,从此再无交点,也不会再见。

    早点走吧,既然已经分开,我也不该这样拖着你,好让你更早的可以去寻找新的生活。我会在城市的另一个角落祝福你,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最快速的出现在你的面前,有的时候我会奢望的想,分开后的某一天会接到你的电话,说离不开我,然后我会坚定的说,让我们重新开始,一定要改掉那些让我们无法一起的东西,一起真正的走下去。可是,我知道,这样的情景只能停留在自己的梦里,因为我们都不会回头了,对的时间过了,我们也没有时间来等待了。我爱你,不曾改变,只是需要换另外的一种方式。很多时候真的佩服月亮的那种决断力和勇气,可以对自己决定不合适的东西坚决的放下,如果当初我们也这样果断的放弃,也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遍体鳞伤,我不后悔选择爱你,我只怪自己不够努力的去争取和改变,去成为我们爱情世界的主角,去积极的主导我们的生活,很多事情真的是失去的时候才觉得后悔,才会觉得很多事情没有做,很多话没有说,可是已经没有机会,也没有那样的场景。

    相逢的人会再相逢,只不过是自我安慰的一种话语,我们都清楚的知道,相逢的人不会再相逢,这不是电视剧,不会是皆大欢喜的峰回路转,在某个路口,某个地方再遇见彼此,这就是,我们的现实生活。

    未来的日子,我会过得很好,坚持锻炼,坚持工作,坚持学习,坚持学习保持乐观和自信的心态,坚持多说话,坚持多学习为人处世的圆滑,坚持多主动积极的处理问题,坚持不逃避的方式去生活,坚持一个人的生活。我会扛起相机,每年去不同的地方旅行,更多的去从你的角度去感受那些我从来都没有理解的你的心境,那时候的我才真的的读懂了你,虽然已经来不及,但至少我知道你的思想仍然伴着我走接下去的人生。爱你,是最好的礼物,我会带着它去循着我们未完成的梦去前行。没有你的日子里,我会好好的,因为,我知道,你就在我身边,不曾离去。答应我,快乐幸福的生活,如果不能快乐的生活下去,那我们的痛不是白白浪费了吗?我们之所以宁愿彼此痛苦的放弃彼此,就是希望能追求更好的未来,不是吗?加油,虽然我不能陪在你身边,但我的心和你一样,都不曾离去,只是,你看不见我,看不见熟悉的我,我只能出现在你的回忆,你的梦里。希望你想起我的是是笑着的,那样,这一切才是值得的,不是吗?

    记得,我爱你,23,17永远爱你23,不论在不在一起,不论会不会再见,那样的爱,会成为一种永恒,停留在心的最深处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4-11 15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这一路 下一篇:微笑的咖啡杯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