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8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懒鬼职业:茅草屋里的王子 年龄:21 位置:懒虫的城堡附近个性介绍: 你要是懒人就快跟上吧,我们去懒虫的城堡玩

卦签

2016-05-25 00:09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又是这样一个寒冷的黑夜,外面稀稀拉拉的下着雨,如同我此刻的心情。最近很忙,忙着画图,忙着加班,每天都到深夜,周末要上课,从早到晚,家里也不太平,不是这个抱怨,就是那个生气,这就是我现在忙碌的生活,劳累的身体,压抑痛苦的心。我也想能有人关心自己,哪怕仅仅是一句发自肺腑的早点休息。呵呵,人生无常,当你的生活里连这样最基本的关心、爱都不曾出现,心,是否就会疼痛不止呢。
    各种无形的压力,各种无以言表的痛楚,一直压抑在我心里,无处诉说。家人,不能说,也许有些人会生气、不解,也许有些人的日子会更加难熬甚至更增加负担。朋友,不能说,远处的朋友们无法理解此刻的你,只会越说越乱,近处的朋友更是说不着,因为你们不曾贴心贴肺的相处。无处倾诉。却又无法发泄,又无从解决,只能一件一件,一点一点积压在自己狭小的心里。这些日子,时常会觉得胸闷气短,可,谁又知道,谁要在意呢?我能做的,无非就是把情绪藏在心里,不停的加班,画图,挣钱。自从那次突然的倒下,我理解了什么叫做猝死,虽然那时他还离我很远,但我已真真切切的触摸到了他的手臂。现在的我,又能改变什么呢,无非就是在我真正倒下而却不能再睁开眼的时候,给我的孩子、妻子、父母争取留下更多生活的资本。每天,加完班悄悄溜进卧室,轻轻的躺在她们身边,我总是很难入睡,那种想睡却睡不着的苦恼,再加上经常感觉气短胸闷的感觉,让我开始再思考,是不是要为一些突然事件做些考虑和准备呢?呵呵,也许,这就是我,一个容易自卑的悲观主义者的无端思考。
    愿,明天是个晴天,晚安,孤独的自己,正如那个无聊的2016年卦签--孤独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所谓信任 下一篇:孤寂雨夜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