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8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懒鬼职业:茅草屋里的王子 年龄:21 位置:懒虫的城堡附近个性介绍: 你要是懒人就快跟上吧,我们去懒虫的城堡玩

生活状态

2011-06-25 17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如果你问我现在是个什么生活状态,我一定会说,不知道。

    每天感觉都是浑浑噩噩,没有一种确定的生活目标,感觉像是混子日。没有人生规划,没有感情目的,没有。。什么都没有,这里真的应该是我的世界吗?不知道,这里没有朋友,没有老同学,周边的人都说这不想听也听不太懂的语言。

    如果上帝出现在在我面前,我会问他,我该怎么办?可惜,他不会出来现的,还得我自己来决定未来的人生。

    也许,我真的需要一个可以抬着头享受阳光和生活的世界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NO.1 下一篇:Being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